上海瑞马钢铁有限公司

永久钢板桩建造动物园极地馆

我想分享到: QQ空间 新浪微博 发布时间:2018-05-01 10:28:54

 

永久钢板桩建造动物园极地馆
 
只要你注意到,就会发现到处都有钢板桩。在荷兰野生动物园极地馆,不仅对海豹和北极熊感到惊奇,而且还很欣赏其钢板桩围墙。

极地1.jpg

 

该动物园允许参观者走近动物,而且用看不见的屏障将客人与野生动物尽可能地隔离开来。在极地区,需要更多屏障来保证客人的安全.
极地2.jpg
海豹和北极熊的围屏用的是宽度为389mmAZ12-770钢板桩,长度在5米到9.25米之间。钢板桩是用ICE 高频率液压振动锤打下去的。出于美观以及防腐蚀考虑,给钢板桩涂了油漆。
极地3.jpg
为了创造一种好玩的效果,海豹池围屏的板桩采用了不同的高度。钢板桩使用了铝箔来防水。然后把钢板桩锁扣从上部到铝箔处都焊接起来。为了增加牢固度和稳定性,还给钢板桩墙加了锚。
通常情况下,锚被加在钢板桩墙的前面。但为了防止锚成为北极熊的逃走路径,这里的锚是特别制造的,装在钢板桩墙的背后。
 极地4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