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瑞马钢铁有限公司

钢板桩围堰打桩的方法有哪些呢

我想分享到: QQ空间 新浪微博 发布时间:2018-01-22 14:51:21

 钢板桩围堰打桩的方法有哪些呢 

  摘要:钢板桩的应用贯穿并延伸到整个建筑工业,但在施工时钢板桩都是要有一定技术的,许多工作在钢板桩围堰打桩的时候遇到困难,今天瑞马钢板桩公司小编针对于钢板桩打桩的困难。给大家出了几个方法,大家可以学习借鉴一下。

  一、水冲法

  桩尖设置高压水喷头。高压水射流使土壤疏松, 并带走松散的土石,使桩尖的阻力降低,并降低桩表面及锁扣处的摩擦力,从而易于沉桩、减少桩、设备的损坏。

  二、预钻孔法

  预钻孔可使降低土层阻力:一般在组桩宽度的中心钻直径约为30厘米的孔,或者用用麻花钻疏松土壤也很有效。

  三、爆破

  此方法适用于难以或者不可能施工钢板桩(H型桩、箱形桩或管桩)的土壤。普通爆破:爆炸在桩墙线产生V形沟,在松散土地区打桩条件仍然很困难,因以建议对桩尖进行加强。冲击爆破:将固体岩石变成细粒颗粒,但不移动它,对岩石的影响很小。

文章来源于http://www.rmpile.com/转载请注明出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