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瑞马钢铁有限公司

钢板桩在的三大类及其特点

我想分享到: QQ空间 新浪微博 发布时间:2018-06-29 09:53:10

         今天我们先来介绍第一类:

        U型钢板桩在钢板桩中种类最多,其截面系数是529×10-6m3/m~382×10-5m3/m。因为牢固适于多次反复使用,常用于临时构造物中。咬合的时候,锁口呈位于墙体的中性轴位置的形状。(参照图-1.1.1) 另外,1997年开始生产有效宽度为600mm的“宽幅型钢板桩”。“宽幅型钢板桩”与以往的型号相比,具有施工枚数少,截面性能高的特点,经济性比较好。(参照图-1.1.2)  

        钢板桩墙的转角部采用轧制的“转角钢板桩”。这是用来代替以前所采用的焊接加工制成的转角钢板桩。由于没有焊接加工,重量更轻,品质也更好。只是,转角钢板桩主要用于临时构造物上,如果用于主体构造物上的时候,必须留意它的交货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