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瑞马钢铁有限公司

拉森钢板桩有什么规范?

我想分享到: QQ空间 新浪微博 发布时间:2020-03-04 10:49:32

 拉森钢板桩主要分U型钢板桩 、组合钢板桩

拉森钢板桩规格比较多,国内常用的也就是3号钢板桩和4号钢板桩。12m长度的钢板桩,一般用350及以上,8m和16m不是常规的型号,国内一般是9m和15m。

拉森桩钢板桩围堰施工适用于浅水低桩承台并且水深4m以上,河床覆盖层较厚的砂类土、碎石土和半干性,钢板桩围堰作为封水、挡土结构,在浅水区基础工程施工中应用较多。粘土,风化岩层等基础工程。

1.jpg

扩展资料

拉森钢板桩的打设:

打桩时,开始打设的第一、二块钢板桩的打入位置和方向要确保精度,它可以起样板导向作用,一般每打入1m应测量-次。

钢板桩的转角和封闭合拢施工可采用异形板桩、连接件法、骑缝搭接法和轴线调整法等。为确保安全施工,要注意观察和保护作业范围内的重要管线、高压电缆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