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瑞马钢铁有限公司

钢板桩市场消费量调查

我想分享到: QQ空间 新浪微博 发布时间:2019-09-18 12:03:29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钢板桩市场消费量调查


据了解,国外热轧钢板桩的消费结构大致是:60%用于一次性使用的永久性结构,约40%在临时结构中反复使用。


钢板桩的重复使用业务由专业打桩租赁公司经营,如德国的蒂森克虏伯在德国有13家连锁经营的专业打桩与租赁公司,基本覆盖了德国国内市场。


日本目前钢板桩租赁与打桩量逾100万吨/年,钢板桩年周转次数超过3次(整个应用周期按8次摊销折旧)。


除日本外,新加坡与韩国的钢板桩租赁与打桩业也十分发达。


目前,全球钢板桩年消费量300万吨以上,其中欧洲约50万~60万吨,北美也达50万吨以上。


在亚洲地区,日本年消费量50万~60万吨、韩国约20万吨、东南亚近20万吨(其中新加坡年消费量10万吨)。